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夹弹珠、大富翁……趣味游园欢乐迎六一
2018年05月31日 10:39:36 来源: 青年时报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近日,杭州市江干区彭埠街道普福社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六一游园活动,歌声、笑声、欢呼呐喊声萦绕社区。

  据了解,此次游园活动分为学龄前组和小学组,共设16个游戏项目。不仅有“天女散花”“夹弹珠”等寄托几代人童年情感的传统游戏,“律动《分清左右》”“大富翁”等活动还寓教于乐,帮助小朋友们在玩中学,在学中玩,欢乐地迎接属于他们的节日。

标签: 六一国际儿童节;社区;笑声;游戏项目;寓教于乐;街道;分清左右;...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