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姑娘回家途中,男子一路尾随……
2018年06月01日 10:41:50 来源: 青年时报

  途经地铁口时他突然上前猥亵 被警方抓获行拘12天

  凌晨1点多,天还下着雨,杭州江干区一处电子商务园,27岁的婧婧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准备下班。当她出门后走到九和路时,感觉后面有个身影一直尾随她,随后发生的事情可把她吓得不轻。尾随、猥亵婧婧的男子不是初犯了,他在3天后被警察抓获,被处以行拘12天。

  凌晨下班路上遭猥亵

  婧婧来自安徽,独自一人租住在离公司1公里远的小区,平常都是走路或者骑共享单车上下班。5月26日凌晨,刚结束加班的她看见外边下着雨,就决定走路回家,街头还有少许车辆行人。她中途回头看了一眼,发现一个男子一直在跟踪自己。婧婧加快步伐要摆脱男子,没想到经过九堡地铁站A出口时,这名男子趁着婧婧等红绿灯时跟了上来,从身后用手摸了婧婧的臀部。

  婧婧立马转身用雨伞打他,并被吓得大声尖叫,男子马上逃之夭夭。惊慌失措的婧婧蹲在了地上,这时,远处一名小伙子听到了尖叫声,赶紧跑过来把婧婧扶了起来。

  一个单身姑娘,独自在凌晨街头被一个中年男子猥亵……婧婧越想越后怕,随后赶到九堡派出所报案。

  男子是惯犯被行拘

  接到报案后,民警非常重视,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5月29日上午10点,监控发现,这名男子出现在九堡地铁站D出口附近,民警马上赶到将其抓获。

  经审讯,男子蔡某,39岁,江西人,他承认了自己当天凌晨对婧婧的猥亵行为。原来,26日凌晨,蔡某将车子开到九和路附近准备吃点东西,看到婧婧独自在街上走。他见婧婧长得美,起了色心,下车尾随,乘其不备摸了婧婧的臀部,因为害怕引来围观,就赶紧跑回自己停车的地方开着车逃走了。据了解,蔡某已离异,目前处于待业状态。

  调查中还发现,蔡某曾多次实施猥亵行为,曾有一次在肯德基厕所门口偷窥。鉴于蔡某的行为属于情节恶劣,目前,犯罪嫌疑人蔡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2日。

  警方提醒,遇到色狼,女性要采取必要的手段,用及时躲闪、呼救和报警等方法保护自己。

标签: 警方;男子;猥亵;犯罪嫌疑人;猥亵行为;途经;地铁站;惯犯;上前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