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养正学校 482名学生迎来新校园
2018年09月11日 06:59: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姜赟 实习生 刘俏言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姜赟 实习生 刘俏言昨天,杭州养正学校的482名孩子和老师们迎来了新校园的揭幕仪式暨教师节表彰典礼。

  在典礼上,学生组成的交响团、合唱团大出风采。而举办典礼的地方,就是新校区的漂亮礼堂。标准的室内游泳池,简约又不失大气的中式庭院,人性化的回廊设计,让孩子们雀跃不已。初二(1)班的小智告诉记者:“新的校区很大,环境很好,我们再也不用和高年级的哥哥们共用一个篮球场了。”

  养正学校秉承着杭四中一贯的教学理念和质量,刚刚送走了第一届毕业生。在这59人中,保送及前三所录取比例为31%;保送及前八所录取比例81%。在校长傅一华看来,成绩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能否把孩子真正培养成才。养正学校目前有14个班,校长保证“明年不扩班,等到学校有足够的师资力量和管理经验,再谈扩班不迟”,以保证每个孩子都能接收到最大程度上优越的师资分配。

  正是因为学校发自内心对孩子们的尊重,也赢得了家长们的信任。这所学校是寄宿制,老师会趁着太阳好给每个孩子晒被子,这种充盈着爱心的环境,也会让孩子们耳濡目染,学会爱和包容。 


标签: 学校;老师;教师节;校园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