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怒!杭州一妈妈曝自己被不牵狗绳的男主人骑在身下殴打至骨折!俩孩子就在旁边...
2018年11月06日 14:51:27 来源: 杭州网


  该帖子发出后,

  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不少人认为这个狗主人实在是过于嚣张,

  坚决不能姑息!

  最新进展:

  今天中午12:08,杭州余杭公安就此事发布警情通报:

  2018年11月3日19时24分许,余杭公安仓前派出所接到徐某报警称:当晚其在仓前街道某小区内被人殴打。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初步了解,报案人徐某(女,34岁)在小区内与金某(男,31岁)及其女友谢某某(女,24岁)因对方遛狗未拴绳吓到徐某小孩一事发生口角,后金某殴打徐某。

  目前,余杭警方已经依法受理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相关情况后续会适时公布。

标签: 孩子;妈妈;遛狗;主人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