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怒!杭州一妈妈曝自己被不牵狗绳的男主人骑在身下殴打至骨折!俩孩子就在旁边...
2018年11月06日 14:51:27 来源: 杭州网


  当时孩子站在旁边,女儿已经被吓到狂跳脚,儿子被惊吓得束手无策,女儿一直在那里哇哇大哭。就在我被打的时候,孩子在哇哇大哭的时候,那只狗依然不罢休地冲我儿子狂吼,狗的女主人站在那里,没有任何的制止。

  当时也有围观人员,我只是心疼我的孩子在那一刻是多么的绝望和害怕啊!

  当晚我就去了医院,拍了片子,我的手指被恶人打骨折了,全身多处挫伤。我从事IT行业,左手无名指受伤,手指被夹板夹着,导致我无法正常敲键盘,只能请假在家。现在生活上也不能再好好地照顾两个孩子,还要家里人照顾我。昨天拿到医院的诊断书,医生说我手指即使好了,也可能畸形,丧失部分功能。听到医生说的这些话,我控制不住自己哭了出来……

  医生诊断书及骨折的X光片

  以下是知道事情经过的业主们的反应。

  邻居听到的狗主人叫骂外地人滚出杭州的证言

  事情过去两天了,我一直不知道打人者的信息,只知道他和那个女的是情侣,住在小区公寓楼里,以及物业处提供的拍到的他的监控照。

  这两天里,我6岁的儿子闭口不谈那天的事情,情绪非常得不稳定,晚上睡觉做梦还哭出声来,大喊着不要打我妈妈。老师说他这一天上课一直在发呆,精神状态完全跟以往不一样。以往都是活泼好动的样子,这两天连笑都很少见到,吃完饭就坐在那里低头摆弄东西,连喊几声才能回过头来。我女儿一提到那天的事情就说害怕,走过事发路口时就会奶声奶气地说妈妈的手就是在这里被坏人打骨折了。

  当我再次看到事发时的监控,看到我的孩子被恶人、恶狗吓得乱跑以及大哭时,我依然还是控制不住得嚎啕大哭,全身颤抖不已。


标签: 孩子;妈妈;遛狗;主人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