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怒!杭州一妈妈曝自己被不牵狗绳的男主人骑在身下殴打至骨折!俩孩子就在旁边...
2018年11月06日 14:51:27 来源: 杭州网


  当时孩子在一旁吓得急跳脚

  而我,因为此事的影响天天失眠,不受控制地自责为什么不能保护好自己的孩子,让他们受到这么大的惊吓,让自己的孩子亲眼看着自己的妈妈被别人骑在身上狂扇巴掌。我只是本能地去驱赶狗,连狗的身体都没有踢到。我自认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也没有伤害到他们一丝一毫,只是想处于一个母亲的本能去保护自己的孩子。现在面对孩子和家人的时候,我还得逼自己打起精神,微笑着说没事,警察会公正处理的。在家人看不到的时候悄悄抹眼泪,我不相信恶人可以永远这样逍遥法外!

  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在自己或者小区其他身边任何人身上。今天打的是小孩的妈妈,明天可能就是小孩的爷爷奶奶,再严重一点,哪天就会为了他不栓狗绳的狗打我的孩子。但是即使是这样,下次如果再碰到没有看管好的狗冲向我的孩子或者别人的孩子,我依然会第一时间站在孩子的前面,跟这些恶势力抗争到底!

  目前距离事情发生已经三天了,我没有收到那个男的任何道歉和解释,一直到我去派出所录口供,他都没有出现。只知道他是余杭当地人,住在小区前面的公寓里。

  我是一个遇到事情就采取息事宁人态度的人。但是我这次站出来,爆料这恶人恶狗,是想提醒家里有老人孩子的家庭,遇到这种事情第一时间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的家人并且报警。当然更希望恶人恶狗得到应有的惩戒,让后面有心作恶的人得到震慑,永远不再发生此类事件。


标签: 孩子;妈妈;遛狗;主人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