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世游赛(25米)门票销售迎高峰
12月16日晚间决赛场的票已经全部售罄
2018年12月07日 09:08:45 来源: 每日商报 记者 葛玲燕

  随着杭州2018年第十四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赛事日益临近,门票销售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

  当前的官方购票渠道票务代理为大麦网,通过大麦的网站、APP、微信小程序天猫大麦店均可购买。组委会网站都有链接,目前全部座位均已开放,观众可直接选座购买。

  根据杭州2018年第十四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M)比赛日程,12月11日-16日上午9:30均为预赛,12月11日和12月16日18:00为开闭幕式+半决赛、决赛,故提前一小时,12月12日-15日19:00,为半决赛和决赛。

  同一天比赛场次分上午场和下午场,门票价格上午预赛分三档,分别为50元、100元、200元;晚上决赛分五档,分别为100元、180元、380元、680元和1200元。

  随着赛事临近,目前门票销售也逐渐迎来了高峰期,特别是最近进入倒计时一周以后,每天的销售量都在成倍增长。

  从目前销售情况看,12月16日晚间决赛场的票已经全部售罄。接着15日决赛场、14日决赛场和15、16日的预赛场也都相对热门。建议观众们根据自己安排,最好能错峰观赛。

  如何买票,这里也有小门道。本次比赛一共会产生46块金牌,每天都会安排决赛,晚间的场次会相对更吃香,可以亲眼见证金牌的诞生。

  但如果大家早上有时间,不妨也可以多看看预赛,而且预赛门票的性价比非常高。因为预赛虽然没有金牌产生,但同样激烈精彩,而且票价相对较低,观众既可以感受国际顶级赛事的氛围,为参赛运动员、为中国运动员、为杭州运动员加油,展现杭州市民热情好客的风采,又可以通过观赛走进奥体中心,零距离体验亚运会第一个对外开放场馆的雄姿。

  温馨提醒,由于12月11日比赛开始之前设有开幕式,因此18:00就将正式开始,观众千万不要迟到,以免错过精彩的开幕式。

  出行方面,建议观众尽可能采用公交、地铁方式前往“小莲花”。地铁虽然不能直达,但届时组委会将在地铁站安排摆渡车。另外,考虑到安检等措施,请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

标签: 游泳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