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云栖十年 致敬创新
2019年09月26日 04:03: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文文 祝梅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记者 陈文文 祝梅) 坐标杭州,云栖大会,一片创新的热土。达摩院、“平头哥”成立,城市大脑普及,“含光800”发布……历届云栖大会的“高光时刻”,皆是向创新致敬。

  创新需要被善待。云栖大会举办十年,创新的火花终成燎原之势。十年前,云计算、大数据尚在萌芽期;十年间,大会舞台上的主角始终在变,从网站站长、互联网创业者、科研院所再到全球各领域的佼佼者,阿里云始终不是唱“独角戏”的存在。每年都有人在云栖大会上找到自己的商业伙伴,尤其是互联网和传统行业之间的牵手,实体经济得到深度赋能,让人看到了线上和线下全新的共存方式。

  最好的致敬,是让更多的后来人加入创新队伍。数字经济到底是怎样的经济、到底怎样驱动社会的变革和进步,很多人来云栖找答案。云栖大会如今已成为数字经济的风向标,云栖小镇已变成中国乃至世界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创新策源地”。站在十年云栖大会现场,最令人欣喜的,无疑是看到越来越多创新“新面孔”的不断加入。源源不断的创新力量是变革的最大原动力。这股力量,让未来值得无限期待!

标签: 云栖大会;创新;数字经济 责任编辑: 张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云栖十年 致敬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