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三周岁”的淳安县中洲商会迎来新发展
2019年11月08日 03:46:5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余挺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 近日,淳安县最早成立的本土乡镇商会——淳安县中洲商会迎来了“三周岁生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鲁连美、县工商联主席王新华携汾口、姜家等7家兄弟商会负责人与会参加相关活动。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首次将消薄增收、深绿产业拓展、扶贫帮困结合起来。50余位乡贤先后走访调研白金芽茶拓展基地、小微产业楼消薄项目、美光照明百姓经济等“中商”回归项目。在随后举行的庆典活动上,中洲商会慈善基金会再次捐资5万元用于帮扶困难学生、残障人士等困难群体。

据悉,近年来中洲镇围绕“绘好同心圆、引导乡贤回归”为导向,着力建设一支有温度、有归属感等“四好商会”,取得较好成效,累计引进中商回归企业16家,总投资7000余万元,直接产生税金5800余万元,带动567户农户直接增收15000元以上。致富不忘家乡,年初新成立的中洲商会慈善基金会仅用一周时间就募资32.62万元用于助学帮困,今年来已经向中洲镇小、樟村完小捐资7万元用于硬件改善。

下一步,中洲镇将更加用好统战之家这一平台,发扬红色精神,用好乡愁情怀,做强中洲商会,真正打造一支“在外有口碑、回乡有发展”的商会队伍,打响“一颗红心在中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红色中洲统战品牌。


标签: 淳安县;县委常委;兄弟商会;中洲镇 责任编辑: 张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三周岁”的淳安县中洲商会迎来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