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农商银行义博会上推出商户信用贷
2017年10月25日 11:26:22 来源: 都市快报

  10月21日,第23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义博会重要活动之一,当天下午,义乌农商银行与义乌购合作授信签约仪式暨义乌购商户信用贷发布会举行。

  为有效缓解义乌市场商户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义乌农商银行除“商位质押贷款”、“商实贷”外,联合义乌购又推出一款 “商户信用贷”。该产品集数据化、线上线下融合、资源整合特性于一体,利用数据实现精准营销、针对性风控;利用白名单制度,给予义乌购商户预授信,随借随还。客户只需线上提交贷款申请,由义乌农商银行确认受理后,便可实现贷款发放,整个放贷流程不超过两个工作日,高效便捷。

  发布会上,主持工作的义乌农商银行副行长王谨表示,本次与义乌购共同开发的义乌购商户信用贷款是该行践行普惠金融提升五年计划的又一重大举措。义乌农商银行首期投入授信贷款额度5亿元,专门用于义乌购商户信贷支持。

  义乌农商银行副行长傅照华介绍,大数据的时代,数据是未来的资源。下一步,该行将在数据、科技上进一步探索,实现需求方与供给方的巧妙对接,即当客户有资金需求时,银行会主动出现在客户面前,真正打造“便民、为民、利民”的智慧银行。

  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表示,义乌购和农商银行联合推出信用贷,是义乌购完善义乌市场互联网生态圈的重要尝试,不但关注用户痛点,还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义乌购的差异化优势。

  统计数据显示,义乌购商户信用贷试运行不到半个月,已为义乌购商户授信2800万元。

标签: 义乌;博览会;授信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