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浦江民警自带“摄影棚”上门为市民办证
2018年04月10日 10:16:35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张黎明 潘再阳

  金华日报4月10日讯(记者 张黎明 通讯员 潘再阳)3月19日一大早,在浦江居民吴某家,民警携带拍摄设备上门拍摄证件照。

  吴某是一名植物人,家住浦江县郑家坞镇。他的身份证已过期,其后续的检查、保险、医疗报销等都离不开身份证,所以要预约代办上门服务。

  3月15日,郑家坞派出所民警陈焯到辖区走村入户时,代办员吴恒岳反映了吴某的情况。陈焯立即和户籍民警张彩云联系,核实相关信息。考虑到所里设备不够先进,张警官又和治安分局三大队联系,并同吴某母亲协商了时间,定于3月19日由三大队民警上门协助办理身份证。为有需要的群众上门办证,这是浦江县公安局“最多跑一次”的福利之一。2017年以来,浦江县公安局借“最多跑一次”东风,实行六员合一为民代办服务、上门服务等系列特殊服务。目前,全县共为民代办业务4700余件。

标签: 民警;便民;办证;身份证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