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磐安银杏迎客来
2018年11月12日 09:32:21 来源: 金华日报 洪兵

  11月10日,2018磐安银杏节在该县安文街道白云山村举行。据主办方介绍,当天有万余名游客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白云山村近日获评浙江省“十大最美银杏村落”。当天的开幕式上,舞蹈表演、汉服瑜伽表演、器乐表演等活动精彩纷呈,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寻宝区、展演区、美食区、游乐区,让游客一边赏美景一边互动参与。

  白云山村地处白云山半山腰和花台山森林公园内,周边有银杏观赏林地2000余亩,从现在开始,云山银杏进入了最佳观赏期。

标签: 银杏;安文街道白云山村;白云山村;游客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