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禾城今天将有中雨局部大雨 这两天气温将有所回升
2016年10月26日 18:11:5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俞佩忠 通讯员 何悦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 毕竟天气已经进入霜降节气,太阳似乎总是躲躲闪闪,不能尽情地展示她的光和热,好不容易前天太阳向禾城展露出了笑容,昨天一早又阴云密布、小雨飘洒,白天最高气温仅到了20℃左右就歇脚了。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受西南气流加强暖区控制影响,今天阴有阵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东北到东风4至5级,今天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25℃。明后两天雨止转阴到多云,气温有所回升。

  回顾近期,禾城上空云系偏多,阳光寡见,早晚有些微凉,秋高气爽的天气难得一见,和想象中的秋天有点距离。雨水倒是比往常偏多一些,与冷空气带来的“一阵秋雨一阵寒”不同,这次伴随着雨水而来的是气温回升,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明天阴到多云,午间有点小热,气温在19℃至26℃之间;后天阴到多云有时有小雨,在冷空气影响下,气温再度下滑,为17℃至23℃。预计周末的最高气温将跌至20℃以下,在此专家提醒,本周气温起伏较大,天气忽冷忽热,大家需多关注气象信息,及时调整衣着,谨防疾病侵袭。

  由于近期禾城雨水较多,专家提示,雨天行车应注意以下事项:减速慢行,慎用制动,消除水雾,改善视线,雨天会车要注意拉大距离。转弯时,预防侧滑,减少并线,避免超车。路遇行人,应减速鸣笛,雨夜行车善用灯光。


标签: 嘉兴;天气;大雨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