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桐乡: “空中濮院”助力毛衫企业“上云”
2017年06月08日 09:52:44 来源: 杭州日报

  在传统的物理世界旁边,还有一个虚拟世界,数据是你的好帮手。如何获取数据?云上!6月6日,在首届互联网大会期间一夜走红的“空中濮院”CEO张成超携手中国联通开启平台,10000多家毛衫企业走上“云端”之路。

  2017年,浙江省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的1号文件《浙江省“企业上云”行动计划(2017)》明确提出,今年新增10万企业“上云”,建设“云上浙江”,打造“数据强省”。

  桐乡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举办地,义不容辞要在“企业上云”行动计划中走在前列。濮院镇是全国最大的毛衫集散中心和生产基地。2013年5月,立足濮院丰富的市场资源,90后“创客”张成超充分整合濮院毛衫产业,创立“空中濮院”,打造服装行业的B2B网络平台。

  在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期间,张成超向马云、马化腾、李彦宏赠送了一份“淘宝找不到、百度查不到、微信朋友圈看不到”的礼物——一件全球仅有的“无缝+立体数码印花”毛衣。也正是通过一次次成功的营销和实践,“空中濮院”仅创立3年就被估值3.5亿元,目前,已汇集10000多家毛衫企业。

  在张成超看来,云计算替代了大量的基础运维成本,能够以集约化的方式促进企业生产效益的持续提升。可以说,云计算不是换一种花样玩营销,而是切实可行的发展引擎和动力。“从毛衫行业发展的趋势来看,这样的升级如同当年电脑横机取代手摇横机。”

  在“空中濮院”与中国联通桐乡分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第一批7家毛衫领域的“领头羊”率先承诺“上云”。

标签: 张世新;张良;中国联通;企业;空中濮院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