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成立实体机构 推进沪嘉轨道项目
2018年08月11日 07:43: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杭徽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杭徽) 8月10日上午,嘉兴市轨道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沪嘉城际轨道交通项目建设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目前,沪嘉两地在通道走向、制式选型、近期建设等方面形成了共识。沪嘉城际轨道项目已纳入《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嘉兴也明确将沪嘉城际轨道,作为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的一号工程,全力加快推进,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公司负责人沈兰冠表示,将力争用一年的时间,完成建设规划报批、项目立项、工程可研等工作。

  2017年,嘉兴委托铁四院和上海城规院开展沪嘉城际轨道对接规划编制工作。今年以来,嘉兴又与上海市发改委、交通委进行了对接沟通,两家单位对嘉兴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总体表示认同,认为近期考虑新建嘉兴至松江城际轨道,终点进入上海松江枢纽,延伸进入上海市域铁路网,具有合理性,原则上表示支持,并建议深化近期方案的可行性研究,做实项目前期的准备工作。

标签: 嘉兴;实质性;嘉兴市;揭牌;轨道;对接;规划编制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