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好人!男子捞鱼被冲入坝底,路过的他联手特警紧急救援后,悄悄离去!
2017年06月19日 10:23:44 来源: 综合浙江新闻客户端

  6月17日18时14分许,云和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云和县城红光桥下面河中橡皮坝(栏水坝)有一名男子落水,正在街上巡逻的巡特警队员赵皓峰和云和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值班队员陈海飞仅3分钟就赶到事发现场。

  民警下河中救人

  赶到现场,队员陈海飞和赵皓峰立即下河,由于近期连续降雨,河水上涨,水流急。

  在河中间,一位市民正在将落水男子拉到河中河床上,两名队员趟水赶到河中间河床,发现落水男子已无心跳与呼吸,但身体有余温。

队员陈海飞立即将解开落水男子的衣扣,清除口中杂物,进行人工心肺复苏。

  两名队员轮番对落水男子进行人工心肺复苏100多下,发现男子情况有所好转,就立即将用担架与救人市民一同将男子抬到河岸边,岸上三名赶到的巡特警队员将放下绳索系好男子身体往上拉(河边离岸上有7米多高),将与赶到120急救车送往云和县人民医院救治,经过抢救治疗落水男子已经恢复心跳与呼吸,血压。目前还在云和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治疗。

  救人现场

  经民警向目击群众了解,落水男子姓林,今年58岁,系龙泉人在云和务工。当天傍晚,该男子用小网兜在河里捞鱼时不慎被河水冲出20多米,掉入橡皮坝底,幸被一路过的热心市民发现,及时下水相救,并与随后赶来的巡特警队员一同多方努力后救上岸。

  事后,这位见义勇为的市民在落水男子被送上120救护车后便悄悄离去,没有留下姓名。

标签: 救援;丽水;捞鱼;特警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