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浙江省第二十一个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在丽召开
2017年10月26日 16:14:13 来源: 丽水日报

  10月25日下午,浙江省第二十一个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在丽水召开。会议表彰了全省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为从事环卫工作二十五年以上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副省长熊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晨致辞。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项永丹主持会议。

  省政府副秘书长傅晓风,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雪桦,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兆都,副市长林康出席会议。

  熊建平在讲话时代表省政府向全省广大环卫工人和环卫工作者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环卫工作是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美丽浙江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一项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公益事业。近年来,全省广大环卫工人充分发扬“主人翁”意识和“美容师”作用,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乡环境的干净、整洁和美丽。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始终牢记责任,努力提高本领,继续爱岗敬业,创造出更加不平凡的业绩。

  熊建平强调,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把环卫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更多地为环卫工人办实事、办好事,下大力气帮助他们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在工作、生活、安全、权益等各方面提供有力保障。要广泛宣传环卫先进典型,大力弘扬环卫奉献精神,进一步浓厚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关心环卫事业的良好氨围。希望广大公众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环保意识,主动参与垃圾分类,更加尊重环卫劳动、爱护环卫成果,共建共享美丽浙江。

  朱晨在致辞时表示,丽水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环卫事业发展,始终将尊重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作为推动环卫事业发展的重要内容,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示范“捡烟头”“捡垃圾”,制定出台《丽水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大力改善环卫工人工作条件等举措,推进环卫事业发展,推动爱护市容环境成为广大市民的行动自觉。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离不开洁净的环境,更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丽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环卫事业发展,努力为环卫工作和环卫工人多办实事、办好事,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理解和关心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标签: 丽水;大会;环卫工人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