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2016年宁波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40亿美元
2017年01月05日 08:17:26 来源: 中国宁波网

  2016年1月,宁波获国务院批复成为第二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至今年1月,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迎来一周岁!综试区实施一年来,宁波跨境电商发展迅速,已逐渐成为宁波经济发展转型的新亮点、新动力。

  据统计,2016年,宁波跨境电子商务交易总额为40.32亿美元,约270.14亿元,是2015年的3.4倍,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交易额突破40亿美元的目标,在全市外贸进出口总额的占比从2015年的1%上升至4%。其中,进口总额为53.65亿元人民币,约8.01亿美元;出口总额为32.31亿美元,约216.48亿元。仅“双11”期间,宁波跨境电商交易额就突破6亿元,居全国首位。

标签: 宁波;跨境;电子商务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