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聚焦改革驱动战略 为建设宁波现代化滨海城区提供强劲动力
2017年03月29日 09:47:10 来源: 今日象山

  昨天下午,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叶剑鸣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改革认识,聚焦改革驱动战略,聚力加快改革步伐,为建设宁波现代化滨海城区提供强劲动力。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焕利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孙小雄作工作报告。金红旗、俞骏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叶剑鸣对去年全县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改革是加快发展的动力源,是维护稳定的突破口,是创先争优的先手棋,是干部作风的试金石。改革率先一步,发展才能领先一步。各地各部门要真正把改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切实肩负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使命,全力打好深化改革攻坚战。

  叶剑鸣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改革方法论,举全县之力加快改革,补好改革落地短板,推动象山改革工作提档升级。要坚持抓纲带目,处理好“重点与一般”关系,以重点改革项目为突破口,带动各领域改革向纵深推进。坚持兜底提升,处理好“合格与特色”关系,立足象山实际,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坚持蹄疾步稳,处理好“速度与步调”关系,把握好节奏,积极稳妥、有力有序地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坚持谋定后动,处理好“谋划与落实”关系,细化研究改革具体实施方案,以钉钉子的精神逐一抓好落实。

  叶剑鸣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县领导与各地各部门一把手要带头改革,亲力亲为,一起为改革发力。加大考核力度,强化督察倒逼,确保改革落地生根。明确用人导向,把改革态度、改革能力作为考察干部的标尺,真正让改革者上、不改革者下。强化宣传推广,共同营造全县上下合力攻坚改革的浓厚氛围。

  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县海洋与渔业局、县旅委、县审管办、石浦镇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改革;改革工作;改革工作会议;县委书记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