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超级假日”, 车站机场为你提供特色服务
2017年09月25日 08:21:40 来源: 宁波日报

  8天的“超级假日”,如何便捷买票?如何在人潮中轻松出行?出行需要注意些什么?记者昨天从交通运输部门获悉,我市机场、车站等都将提供特色服务。

  四大汽车站已开始提前预售车票,除常规客运站窗口售票外,旅客还可使用“宁波公运”微信平台、公运网站以及其他线上渠道购票,包括巴巴快巴、巴士管家、携程旅行等手机客户端。今年客运站安检口实行人证合一检查,黄金周高峰旅客通行速度缓慢,旅客需预留时间提前到站进行安检。如需帮助,可咨询南站“3561”服务班、中心站“衷心”服务班、北站“100蓝飘带”特色服务班组,他们会给你的出行提供贴心的服务。

  铁路宁波站客流高峰时期将开启所有售票窗口,采取售取分开、售退分开,提供多种售(取)票方式和支付方式。为加快旅客进站速度,车站开启9个安检通道,并在候车室西北角设置母婴候车室,增设商务座候车室,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乘客如遇困难,可向车站的5590服务台寻求帮助。

  此外,铁路宁波站、余姚北站、宁海站5台自动售票机安装台胞证等电子证件识读器,为持带有电子芯片的卡式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卡式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旅客提供自助购取票服务。

  宁波机场“阳光服务”除了提供航空公司服务范围内的轮椅、无成人陪伴服务外,还可陪同有需要的旅客过安检、送至登机口等。旅客还可通过宁波机场阳光服务的微信平台微信值机(只限宁波机场出发国内航班),自助选取座位。

标签: 服务;旅客;车站;交通运输部门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