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 推动职业培训机构诚信办学
2017年11月01日 08:18:58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龚哲明

  宁波日报讯(记者龚哲明)昨日下午,宁波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督查,围绕市政协委员何丽波提出的《关于规范发展宁波职业培训市场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崔秀玲出席。

  该提案是何丽波在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提案针对当时职业培训市场存在的培训环境不佳、师资不力、质量不高等情况,提出了规划职业培训机构,加强资金等要素保障,积极构建终身教育理念下的职业培训教育体系等建议。

  根据提案主办单位市人社局介绍,近一年多来,宁波颁布出台了地方性法规《宁波市职业技能培训条例》,制定完善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管理办法等政策,强化培训机构诚信办学,激发职业培训市场活力,促进全市职业培训健康发展,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逐步把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纳入诚信体系,对培训机构日常办学违规行为、投诉问题等,一旦查实,记录在案,作为今后申报政府补贴、年检等工作的一个重要参考。

  何丽波委员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进一步提出意见建议。

标签: 宁波;市政协;督查;职业培训;培训机构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