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首批市级光伏补贴开始发放
2018年07月04日 08:23:5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林伟 薛梦雯

  家住北仑区春晓街道三山行政村凤山村的村民张先生日前收到了一条“市级光伏补贴到账”的短信,显示金额114.9元。

  首批市级光伏补贴日前开始发放,面向经过备案认可且在9万户目标内的并网发电家庭屋顶光伏项目,按照每千瓦时0.15元的标准进行补贴。

  “目前发放的是今年1月的光伏补贴,2月至6月的补贴会在未来数周陆续发放。”国网宁波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据粗略统计,海曙、江北、北仑、镇海、杭州湾经济开发区等地的993户光伏用户合计领到今年1月光伏补贴50765.1元。

标签: 补贴;北仑区;行政村;村民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