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省市领导走访慰问驻甬部队官兵 向人民子弟兵表示敬意和感谢
2018年08月01日 08:16:00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朱宇 易鹤 黄合 王晓峰

  “八一”建军节前夕,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市委副书记宋越舜等分路走访慰问驻甬部队官兵,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

  24日,郑栅洁来到东部战区海军某潜艇支队,亲切看望部队官兵、参观部队装备,并与东部战区海军司令员魏钢等座谈。郑栅洁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官兵表示节日慰问和衷心感谢。他说,东部战区海军拥有光荣的革命历史、肩负重大的职责使命,圆满完成了一系列国防和军队建设任务,特别是广大官兵在专心军事训练的同时,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工程建设、抢险救灾、文明城市和“双拥”模范城创建,充分展现了人民子弟兵过硬的素质、能力和作风。地方建设发展离不开强大的国防保障,我们一定扛起拥军优属的政治责任,把部队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部队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全心全意、尽心尽力为部队排忧解难、创造良好条件。当天下午,郑栅洁先后来到象山丹东街道和大徐镇,看望慰问复员老军人陈兴祥和陈金友,与老人们一起翻看老照片,回忆军旅岁月。“没有军人的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的和平发展环境。”郑栅洁向他们表示敬意和感谢,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郑栅洁还看望了退伍老兵卢伟道,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要求各级党委政府真情关心关爱老兵,为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

  24日上午,裘东耀来到宁波市边防支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听取边防海陆一体化防控体系建设情况介绍。裘东耀说,边防支队肩负着沿海地区缉私缉毒、反偷渡等职责,是海上救援、抢险救灾的重要力量,为守护一方平安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将一如既往关心部队建设,继续做好双拥工作,切实帮助部队解决困难,军地合力推进宁波高质量发展和“名城名都”建设。随后,裘东耀来到常青藤小区,看望慰问余建良烈士的父亲余四海,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相关工作人员照顾好烈属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让他们安享晚年。裘东耀还来到东湖花园小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谢小明,希望他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我市新时期改革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26日,宋越舜来到“宁波舰”,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宁波现代化建设的部队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宋越舜说,宁波加快推进“名城名都”建设、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需要驻甬部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要求,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认真落实各项拥军政策,积极支持部队改革和建设,不断争创军民融合发展新优势,也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宁波改革发展,共同开创我市双拥工作新局面、谱写宁波军民共建新篇章。24日,宋越舜还来到镇海银凤社区看望退役军人孙申祥和王百余,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其他市领导也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

标签: 部队官兵;郑栅洁;裘东耀;慰问;宋越舜;副书记;看望;部队;省委...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