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强冷空气今起影响甬城 29日夜里起或再迎雨雪
2018年12月26日 09:33:19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宁波日报12月26日讯(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从昨天开始,一股强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此次强冷空气影响范围较广、持续时间较长,中东部地区气温将大幅度“跳水”。连日来,甬城阴雨连绵,阳光难觅影踪,湿冷模式再次启动,数九寒天威力显现。

  昨天,中央气象台已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今天中午前后开始影响宁波,气温将持续下降,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7℃至9℃;29日到30日最低气温降至0℃至2℃、山区-2℃至-4℃,有冰冻。今天到31日,宁波阴雨天气唱主角,其中29日夜里到31日前期平原阴有雨或雨夹雪,山区阴有雨夹雪或雪,2019年1月1日至3日以晴冷天气为主。此外,今天下午到明天上午沿海海面有8级至9级东北大风,请有关人员注意防范。


标签: 冷空气;降温;雨雪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