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江山举行国际越野跑
2017年09月25日 10:27:42 来源: 新华网 记者 夏亮

  新华网杭州9月24日电(记者 夏亮)2017 MaXi-Race China江山100国际越野跑23日上午5点在浙江省江山市江郎山景区鸣枪开赛,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500名选手参加。

  本次国际越野跑是由中法赛事团队共同策划执行,完全参照法国顶级越野跑的赛事规格举办。引进之初,获得了国际越野跑协会、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双积分认证,从赛事IP到执行团队,从规格到补给,无一不与国际接轨。

  赛事起点设在世界自然遗产地——江郎山,途经廿八都古镇、仙霞关、仙霞古道等地,沿途既可以欣赏到秀丽的江南山地景观,同时也可以感受当地深厚的人文底蕴。

  据悉,本届赛事由江山市人民政府、法国极限赛事协会(MaXiEvent’s)主办,江山市旅游委员会、中华户外网共同承办。(完)

标签: 越野跑;江山市;赛事;浙江省;鸣枪;团队;开赛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255375950163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