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浙江顺畅养护柯城农村公路二期04标段项目部喜获业主单位表扬
2020年01月09日 15:54: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怀海

01.png

  近日,浙江省交通集团顺畅养护公司收到了来自衢州市柯城公路管理局的书面通报表扬。
  2019年,顺畅公司承接了柯城区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四好农村公路)二期04标段工程施工任务。在工程实施期间,项目部努力克服工期紧、点多、面广、线路长、施工项目多、任务繁重等困难,积极与沿线乡镇、村庄及业主单位沟通协调,经过全员的齐心协力,保质保量提前完成了既定施工任务。项目部及所属协作队伍,自2019年8月17日进场以来,参与项目建设的顺畅养护人,带着“勇于争先,永不满足”的交投精神,跑步进场,精心部署,科学组织,迅速开篇,真抓实干,始终将“建精品工程,展顺畅风采”作为第一要务,在质量、安全、环保、进度等各方面均高标准、严要求,在整个二期工程实施范围内占据着绝对的领先地位,充分展示了顺畅养护省企标杆的良好形象。在通报表扬中,柯城公路管理局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在柯城区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四好农村公路)二期04标段施工工作中的优秀表现,并称赞项目部完美彰显了“顺畅铁军”风采,同时对参与一线施工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敬业精神表示了感谢。

  2019年是顺畅养护公司提出“以干促揽拓市场实现区域滚动发展”实施的第一年,公司上下万众一心,在摸爬滚打中不断前行,该通报表扬如同“及时雨”一般,极大程度上鼓励了每一位顺畅养护人,也为开拓地方养护市场起了个好头,迈出了最为扎实的第一步。今后,顺畅养护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稳扎稳打走好每一步,为开拓地方养护市场而努力,为业主单位排忧解难而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

标签: 公路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顺畅养护柯城农村公路二期04标段项目部喜获业主单位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