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买了3家快餐店的充值卡 钱没花完3家店都已关门
2017年11月22日 09:41:33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来自热线:“我手头上有3家快餐店的充值卡,里面的钱都还没花完,可这些店却纷纷关门了,店家也联系不上。虽然个人损失不大,但像我这样的消费者应该不少,加起来的损失就大了。”近日,市民祁先生致电晚报热线88880000,希望通过晚报能联系上店家,挽回相应的损失,同时也提醒其他市民,办理类似充值卡要多长个心眼。

  记者核实:祁先生说,他平时在外面办事,遇上午饭时间,会就近找家快餐店吃饭。因充值还能享受一定的优惠,几次就餐后他相继办理了越城区和畅堂“红火飞扬”面馆、镜湖新区镜湖大桥附近的“食刻道中式快餐”和越城区人民路和新建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中式快餐,共3家店的3张充值卡,每张卡充值300~500元不等。之后,他也多次使用充值卡到这些店就餐,但钱都没有花完。

  然而,前段时间,他发现这3家店都陆续关了门,有的大门紧锁,有的改头换面。“每次办卡时,我都留下了手机号码,可这些店家关门时都没通知我退卡,或者告知我充值卡到其它地方使用,让我白白遭受损失。”祁先生说。

  无独有偶。市民钱先生也有类似的遭遇。今年3月,钱先生在越城区元培中学附近的“刘老家大食堂”办了一张充值卡。然而5月份他去就餐时,发现这家店已经关闭。在钱先生看来,这家店生意一直很好,突然关门让他颇感意外。如今,充值卡里还有1000多元未消费,他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记者来到和畅堂,看到“红火飞扬”店的招牌已经换成“兄弟龙虾”,但从店门痕迹上,依然可以看到“红火飞扬”的字样。“‘红火飞扬’店不开了,我们盘过来已经好几个月,老板也不是同一人。”店内一名员工说。

  记者随后又来到“刘老家大食堂”,店名依然显眼,店内几名工人正在装修。一名工人说,“刘老家大食堂”已经关了,且换了老板。记者多次拨打“刘老家大食堂”老板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对这种预付型消费,市民要多长几个心眼,别贪图一时的便宜而遭受损失。绍兴政务热线工作人员说,如果市民遇到此类消费纠纷,可以拨打政务热线12345反映,他们会及时转到相关部门处理。

标签: 绍兴;快餐;关门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1223463373408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