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为124位留守儿童送上爱心大礼包 留守孩子众筹关爱
2018年02月08日 16:51:13 来源: 绍兴日报

  “我喜欢这些礼物!”“新鞋子很暖和!”2月5日,新昌县东茗乡希望小学的43名留守儿童,接过新昌一元爱心之家协会会员们送上的礼物,开心地说。这是“青春暖流、情暖童心”亲青筹系列之关爱留守儿童专项行动中的一项。

  今年10岁的小兰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好几年都没见着爸爸妈妈了。一元爱心之家协会会员为她挑了双合适的新棉鞋,换掉了旧单鞋,并给她戴上了帽子、围巾、手套,小兰觉得非常暖和,甜甜地说:“谢谢!”

  据悉,由共青团新昌县委和一元爱心之家联合启动的“青春暖流——留守儿童新春关爱行动”募捐活动,短短一天就募集到爱心善款15000元。在留守儿童较多的东茗乡希望小学结束首站活动后,之后又赴新昌双彩、新林、镜岭、回山等地,为124位留守儿童送上爱心大礼包。

标签: 留守儿童;爱心之家;协会会员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