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2016中国(台州)东海文化旅游节颁奖典礼昨举行
2016年10月30日 15:40:25 来源: 台州日报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 10月29日,2016中国(台州)东海文化旅游节颁奖典礼举行,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蔡家成、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徐海,市领导吴海平、王建平、赵跃进、郑荐平和来自上海、江苏、山东、福建等地及省内各级旅游局相关领导、业内专家、旅游体验师等约500人参加。

  本届旅游节由省旅游局和市政府共同主办,活动以“东海美,醉美是台州”为主题,从8月开始至10月结束,活动内容有运动牌——全民运动“惠”、感情牌——“一封家书”、环保牌——“环保自驾游台州”、体验牌——“台州味道·三千里山海之约”大学生台州旅游体验活动。

  当天颁奖典礼以一场“人”与“影”交互融合,展现山海台州美景的IMAX巨幕投影秀拉开序幕。“台州兼得山海之利,历史上就有‘海上名山’美称,自古以来就是旅游胜地。近年来,台州市高度重视,连续多年举办中国(台州)东海文化旅游节,展示台州海洋旅游丰富资源,展现海韵台州独特魅力。”吴海平在致辞中说,今天的颁奖典礼,既是这次旅游节的成果展,更是台州海洋旅游业发展的新起点。台州将以此次旅游节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海洋旅游资源开发,提供更丰富的海洋旅游产品,更好的旅游体验,打响台州海洋旅游品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台州海洋旅游业发展,积极参与台州海洋旅游产业开发,和我们共享台州海洋旅游发展成果。也希望各位旅游达人多来台州旅游观光、更多地宣传台州、推介台州,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台州,走进台州。

  会上,省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助理楼钢发布了《台州旅游大数据报告》,向上海、南京、杭州、福建等地的26位“台州味道”最佳体验师颁奖,6名最佳体验师还上台分享了台州之旅最朴实的感受。

  中国(台州)东海文化旅游节已成功举办了四届。

标签: 台州;海洋旅游;旅游局;文化旅游节;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