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大陈岛老垦荒队长给报社党员上党课(图)
2018年05月28日 09:28:10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管勤亚

  台州日报5月28日讯 5月25日,大陈岛老垦荒队长王宗楣专程从温州赶到台州,给台州日报社部分党员上党课,一起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王老于1956年登上大陈岛垦荒,与全岛军民艰苦创业18年,使大陈岛旧貌换新颜,也造就了伟大的“大陈岛垦荒精神”。1957年,王宗楣出席全国团代会,并作了题为《我们生活在伟大祖国的大陈岛》的精彩发言,受到毛主席、周总理的亲切接见。

标签: 大陈岛;党课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