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专注时尚行业战略咨询 临海姑娘亮相央视国际频道
2019年01月07日 11:15:04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颜静

  1月4日晚间8点15分,央视国际频道《中国24》节目里,出现了一张台州面孔。27岁的临海姑娘胡攀阳,作为时尚行业战略咨询师接受访谈,在直播节目里就时尚和奢侈品行业发展情况发表专家观点。

  据了解,《中国24》是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晚间黄金时段的一档口播新闻节目,融合了主持人口播、新闻成片、记者连线、演播室访谈等形式,旨在报道与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等相关的新闻事件,是世界了解中国的一个重要窗口。

  在此次近5分钟的演播室访谈中,胡攀阳与主持人共同探讨中国二手奢侈品市场在大量资本加持大环境下的发展趋势,并对其中国市场和全球市场作了比较,提出了专业而独到的见解,展现了台州青年的见识与素养。

  胡攀阳是土生土长的台州人,国家公派美国经济学硕士,也是时尚设计工程学士,曾在美国担任战略数据分析师,回国后为世界500强企业担任战略管理咨询。此次登上央视演播台,她也成为央视国际频道最年轻的点评专家之一。

  “在过去一年资本寒冬的大环境下,二手奢侈品市场仍然获得了千万级的融资,可见其市场潜力不容忽视。”胡攀阳提出,需要着重调研千禧一代(85后)和Z世代(90后)价值观取向和生活方式,结合互联网和资本,给文化创新行业空间和时间,使之得到健康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胡攀阳十分留意发生在身边年轻一代身上的变化。她专注于研究新青年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时尚和媒体行业、中国新零售行业的发展方向。同时,她还潜心打造为都市青年夜晚社交提供产品、服务和理念的IP——NightFly,希望帮助年轻人实现自我价值。


标签: 台州;访谈;直播节目;专家观点;咨询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