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玉环车主忘关车门 车内6000多元现金被偷
2019年01月10日 10:58:12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 洪纬州 通讯员 叶德芝

  台州晚报1月10日讯(记者 洪纬州 通讯员 叶德芝)车窗既没有被砸,车锁也没有被破坏,放在汽车里的现金却不翼而飞……近段时间,玉环的周先生挺心烦,他说,前些天,他忘了关驾驶室那边的车门,结果车里的6000多元现金被偷了。

  “那天晚上,我开车送朋友回家,因为下着雨,到朋友家附近时,我下车到车子后座拿了伞。随后,我关了后面的车门,就和朋友离开了,忘了把驾驶室的那边车门给关上。”周先生说,差不多过了一个多小时,他从朋友家出来,走到自己车子旁。眼前的一幕,让他大吃一惊——驾驶室那边的车门大开着,储物箱内一个钱包里的6000多元也没了。这是遭贼了!周先生连忙报了警。

  接到周先生的报警,玉环市公安局港南刑侦队的民警立刻展开侦查。案件发生在深夜,周先生的车又停在监控盲点,这给民警破案带来了一定难度。可民警并没有放弃,经过努力,最终,他们将嫌疑人朱某抓获了。

  “那天晚上,我和朋友聚会后骑着自行车回家,经过这里的时候,看到这辆车驾驶室这边的车门是开着的,车里没有人,四周也没有人,就决定到车里看看有什么值钱的东西,结果找到了6000多元钱。”朱某说。

  目前,朱某已被刑事拘留。

  “有不少车内物品被盗的案件,都是由于车主忘记锁车门或关车窗造成的。”民警在此提醒大家,离开车子时一定要看看车门、车窗是否关好,此外,贵重物品也不要放在车里。

  

标签: 汽车;盗窃;现金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