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浙江省青少年游泳比赛在临海举行 台州两支代表队出战
2019年05月23日 14:42:35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葛佳宁

  台州日报5月23日讯(记者 葛佳宁)5月22日,“洲克杯”2019年浙江省第五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游泳比赛在临海举行。

  比赛为期两天,423名中、小学运动员以所属学校为单位,组成19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其中临海市回浦实验小学代表队和临海市托阳小学代表队代表台州出战。

  “这次比赛的参加单位以省级游泳阳光基地学校、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特色学校为主。选手们由各地市进行市级比赛选拔出来。”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项目主管、大赛执行主任马书伟介绍。

  据悉,2019年浙江省第五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于5月11日在杭州开幕。

  本次阳光体育运动会旨于培养浙江后备体育人才,“更能够让学生走出教室,在更广阔的运动场所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幸福感。”

  赛事共设田径(趣味田径)、游泳、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短式网球、射击、啦啦操、跆拳道、武术套路、射箭、快乐体操等15个竞赛项目,赛事安排将从5月份一直持续至8月份,来自全省各地5000多名中、小学运动员参赛。

  下周,该运动会武术套路项目比赛将在天台举行。

标签: 青少年;学生;游泳比赛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