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大麦屿成立“慈善关爱基金” 获捐首批善款4780万元
2019年07月17日 11:19:15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徐晔

  台州日报7月17日讯(记者 徐晔)苏显泽先生600万元、台州苏泊尔厨房用具销售有限公司500万元、浙江苏强格液压股份有限公司500万元……昨日上午,玉环市大麦屿街道成立玉环首个乡镇街道“慈善关爱基金”,首批27家(位)企业和企业家捐赠4780万元善款,标志着当地公益、慈善、教育等各项事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大麦屿街道成立‘慈善关爱基金’,为街道弱势群体搭建了新的慈善服务平台,开辟了又一条救助之路,完善了慈善服务网络体系,扩大了社会捐助范围,值得我们每个人支持和肯定。”捐赠企业代表、台州苏泊尔厨房用具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大麦屿乡贤联谊会会长林秉相呼吁更多的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投身慈善事业,为家乡奉献爱心。

  据了解,大麦屿街道“慈善关爱基金”主要用于开展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救助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和公共卫生事件等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促进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等事业的发展;防治污染和其他公害,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等公益活动。

  “欢迎更多有志于公益慈善事业的企业、个人参与捐赠。”大麦屿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杭说,大麦屿街道将加强对基金的使用和管理,做到善款善用,账款相符、账目清楚、公开透明,把资金用到公益项目、慈善帮困、教育发展等最需要的地方去,用到最需要帮助的人身上。

标签: 慈善基金;公益;善款;捐款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州大麦屿成立“慈善关爱基金” 获捐首批善款478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