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椒江精准服务解企业难题
“楼宇共享食堂”暖胃又暖心
2021年09月10日 07:42:5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罗亚妮 通讯员 徐佳慧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罗亚妮 通讯员 徐佳慧)9月9日中午,在位于椒江区白云街道的新台州大厦里,新开张的“楼宇共享食堂”门口,员工正络绎不绝地排队用餐。眼前的这个食堂,原本是酒店的茶餐厅,最多可同时容纳200人。虽规模并不大,但对于大厦内工作的上班族来说,这个小食堂为他们就餐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可谓是暖胃又暖心。“现在吃饭特别方便,价格也实惠,像我们以前点个外卖,可能要个二三十块钱,楼下食堂十几块钱就能搞定了。”

  “新台州大厦有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吃饭问题让很多企业头疼,通过打造‘共享小食堂’,实现了楼宇资源的合作共享,也提升了整个楼宇的品质。”白云街道广场社区党委书记阮善华介绍。今年以来,白云街道把“扫楼强户”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入企业细摸排,为楼宇制定问题清单和资源清单,在摸清楼宇经济底数的同时,有针对性地解决难题。

标签: 共享;台州;广场社区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楼宇共享食堂”暖胃又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