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这两天温州以“跨年”为题的活动好多,有份假期活动服务包等你签收
2017年12月31日 08:50:03 来源: 温州都市报

  温都讯 元旦假期,我市不少地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昨天,记者收集了一些文体活动,总有一场适合你。

  数百张免费游泳券等你领

  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馆将于明天12:00~17:00免费开放。因泳池容量限制,提供免费入场券500张(额满为止)。参加游泳锻炼的市民请于当天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到游泳馆办公室刷证领取免费入场券,凭券至售票处换取钥匙入场。

  奥体中心游泳馆在元旦小长假期间,每天12:00~17:00免费开放泳池服务。免费入场券限200张(先到先得,额满为止)。每人限领一张,限时使用90分钟。

  免费健身打羽毛球

  明天,温州市室内体育活动中心羽毛球馆、健身房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8:00。市民关注微信公众号“温州体育”进行预约报名。

  到市少图借书,有礼物拿

  温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于元旦小长假开展“元旦借书有礼,开启阅读之旅”活动。读者在市少图4楼借书达6册,即可到服务台领取特制环保袋1个。共300份,发完为止。

  大剧院今晚有“奥斯卡”视听音乐会

  今晚,温州大剧院将举行《经典奥斯卡电影视听新年音乐会》,将再现好莱坞一部部经典影片的优美艺术精华。该场演出由1990年成立的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带来。

  瑞安有场吴永龙书画展

  “情系故土”吴永龙书画展昨天在瑞安博物馆开幕,展览持续到2018年1月14日。吴永龙,1949年出生,祖籍瑞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出版多部作品集。

  元旦到“一览堂”免费赏书画

  2018年元旦,位于市区丁字桥巷的一览堂将举行为期一周的“迎新年赏画”展览,市民可免费前往观展。

  此次推出的一览堂新年赏画活动共展出50余幅作品,由我市四位著名书画家创作,分别是吴绶镐、何元龙、叶向荣、刘嘉栋。其中有他们单独创作的书法、花鸟、山水、人物作品,也有数人合作的大尺幅作品。

  四位画家中,吴绶镐的花鸟作品兼工带写,用色不俗,糅合中西古今自成风格;何元龙多年来潜心书画,作品里可见其性情和审美;叶向荣精山水,用笔细腻画风雅致,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大型展览并获奖;刘嘉栋擅于国画人物,线条古拙朴素,造型奇巧,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市美术作品展览。

  此次展出的作品是四人近来创作的精品,感兴趣的市民可到展厅品赏,感受传统书画艺术魅力,过个文化新年。

  迎元旦系列公益活动举行

  昨天,由市妇联主办的“光辉岁月 创新未来”迎元旦系列公益活动举行,吸引了近千名妇女儿童参与。本次活动共设科学探究、农艺手工、生活技能、生存体验、品味人生等五大主题综合实践体验活动十余个。现场还进行了结对,为留守孩子送上暖冬衣物和节日祝福。

  文艺味三代音乐家共唱新年音乐会

  温都讯 昨晚,由市文联主办,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2018年温州市新年音乐会暨全市音乐家迎新茶话会举行,我市老、中、青三代音乐家汇聚一堂,献上一份跨年音乐大餐。

  本次新年音乐会分“百花齐放迎新年”“砥砺奋进丁酉年”“温州音乐新时代”等3个篇章,上演了交响乐《雷鸣电闪波尔卡》、歌曲《难忘茉莉花》、二胡齐奏《新赛马》、歌曲《不忘初心》、古筝琵琶双重奏《月儿高》等节目,让观众在轻松美妙的音乐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2018温州南塘文化旅游节暨创意市集开幕赏南塘风光,品创意文化

  昨日上午9时30分,2018温州南塘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创意市集开街仪式举行,温州市名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鹿城区旅游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2018温州南塘文化旅游节活动为期三天,将持续到明天。

  本次南塘文化旅游节涵盖“文化南塘、风情南塘、时尚南塘”三大主题、十大活动,力求将时尚、文化、传统、休闲、创意等元素融于一体,为广大温州市民呈现一场全方位文化旅游盛宴。明天,主办方特地准备了“龙舟迎新,塘河竞渡”的节目表演,为温州市民送去诚挚的祝福。现场还有“无乐不作”创意市集,这些“匠人”将以全新的美学形式,帮大家拓展休闲生活的版图,发现乐趣。

  本次文化旅游节中的印象南塘摄影展也不容错过,南塘河作为与温州人血脉相连的母亲河,是温州老一辈人眼中的感情寄托,这次摄影展可以带大家重温记忆中的温馨岁月。由温州市民俗学会会长金文平老师主讲的《南塘故事会》,将每日准时与大家相约南塘,带来属于老温州的传统小故事,唤醒年轻一代对于南塘的感情。

  旅游节里还有诸多新鲜且有趣的表演。延生堂于昨天下午准备了中医健康大讲堂,为市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还集合民乐、舞蹈、歌曲等形式,汇聚成一场元旦文艺荟萃。主办方还将塘河游线重新打造,焕新启航,在原有水上巴士的路线基础上,新增一条全程40分钟的特色游览线,于昨天正式上线,每个整点一班。另外,本次南塘文化旅游节还联合南塘周边餐饮、酒吧等商户,推出元旦聚惠促销,为大家提供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今天晚上,更有百威跨年电音派对,在跨年之夜点燃大家的激情,当晚还有城市帐篷露营等趣味活动,等你来参加。

  本次文化旅游节由温州市名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温州南塘文化旅游区综合管理办公室、鹿城区风景旅游管理局、鹿城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温州市名城资产营运有限公司、鹿城区文化馆联合承办,温州延生堂股份集团有限公司、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百威啤酒协办,温州齐美企划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执行。

  温都记者 叶锋 陈复 戴世毅

标签: 游泳;温州市;元旦;音乐家;创意市集;新年音乐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