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代表团在西藏学习考察 携手走好新时代对口支援新路子
2019年08月08日 14:52:28 来源: 温州网-温州日报 记者 杨世朋

  温州网8月8日讯 昨天,温州市代表团在西藏学习考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决策部署,实地考察调研做好温州援藏工作。昨天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西藏自治区领导丁业现、庄严、边巴扎西、刘江、陈永奇等出席会见或陪同考察。

  一直以来,温州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做好援藏工作、支持嘉黎县发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来抓实抓好。自1994年启动对口支援嘉黎县工作以来,先后选派9批干部人才,已投入4.5亿元援藏资金,实施项目110个,两地对口交流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吴英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浙江以及温州长期以来对西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改革开放以来,温州民营经济发展闯出了一片新天地,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路子,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现了良好形象。温州人敢为人先,是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典范。希望温州把更多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带到西藏、带到嘉黎,引导更多温商到嘉黎创业发展,在“输血”的同时做好资源开发、旅游发展等“造血”文章,加快把嘉黎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代表团一行的热情欢迎。他说,踏上雪域高原,我们更加深切感受到了西藏各项事业发展的蓬勃生机。温州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浙江和西藏两省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加大支援力度、发挥市场优势,尽最大努力做好对口支援嘉黎县工作,全面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携手走好新时代对口支援新路子,为促进民族团结、服务全国大局贡献更多温州力量。


标签: 温州;西藏;援藏工作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温州代表团在西藏学习考察 携手走好新时代对口支援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