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公安全力护航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6年11月12日 08:09:19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陈谊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陈谊)11月11日,省公安厅对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进行了战前动员,我省公安机关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坚强的信心、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精细的工作,确保大会安保严密稳妥、取得圆满成功。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桐乡市乌镇举办。做好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已成为浙江公安当前的头等大事。全省公安机关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要求,牢固树立与G20杭州峰会安保同样的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清除每一个安全风险隐患、坚守住每一个工作战斗岗位、组织好每一项安保勤务。

  为更好地完成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省公安厅主要负责人和厅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将进驻乌镇或各级指挥部,做到现场指挥、现场办公、现场落实、现场解决问题。全体公安民警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互联网大会安保实战。同时,省公安厅将加大暗访督察力度,对在位不履职、履职不尽责的情况,逐个逐级问责追责,形成倒逼机制,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标签: 安保工作;大会安保;公安厅;世界互联网大会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