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第十届浙商女杰揭晓
2017年01月06日 03:41: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沈雁 陈彤

  浙江在线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沈雁 陈彤)第十届浙商女杰创新引领宣传活动1月5日在杭举行,金泰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虹、德信控股集团董事朱红、浙江赛妮美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虞美仙等6位女企业家获得“浙商女杰·年度人物”奖。此外,还有30位女企业家分获“浙商女杰·行业领军人物”“十佳浙商女杰”和“浙商女杰·创业先锋”奖。

  在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浙江女性创业年度报告(2016)》。根据省工商局的统计,截至2016年11月底,全省共有各类市场主体522.60万户,其中由女性创办的市场主体达146.33万户,占28%,比2015年新增16.9万户。此外,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最美浙商微电影《巾帼英姿——翅膀》首映式、主题演讲与开放式论坛。论坛上,围绕“一带一路的浙商女杰实践”主题,与会嘉宾进行了观点碰撞。

标签: 领军人物;创业先锋;企业家;浙商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