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这个双休不下雨 气温小幅回暖 你还不赶紧耍起来
2017年12月02日 07:49: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

微信图片_20171201194159.jpg

首先,天气君祝大家周末愉快!亲这会儿是窝在被窝呢还是已经在出门路上啦?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这个双休日天气十分给力哦,全省大部阴天为主,云系较多,白天气温有小幅回升,还会有阳光露脸。

总之总体适宜外出游玩,外出耍起来!

不过早晚气温偏低,出门记得多添衣,以免着凉。

今天明天:全省阴到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8-10摄氏度;其它地区:5-7摄氏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及沿海地区:15-17摄氏度;其它地区:12-14摄氏度。

微信图片_20171201194206.jpg

天气君最近迷上了健身。据说保暖防寒,运动是一种独特而有效的方式。

养生专家说了,持续规律的运动养生习惯,可让怕冷者的体质得到改善。(哦哦,怪不得天气君感觉最近自己不太怕冷了)

timg (1).gif

此外,运动还可刺激肌肉、加快血液循环,提升免疫力。

接下来,天气君要介绍几种比较有效的运动方式:

跑步

timg (2).gif

最简单容易的锻炼方式,一般跑步选择在早晨或傍晚,时间不宜太长,一般半个小时左右。

球类

timg (3).gif

主要推荐羽毛球。在打球的过程来回跑动,起到了增加血液循环的作用。

骑自行车

timg (4).gif

这是很好的锻炼方式,作为有氧运动,最好选择天气好的时候。

最后,请查收出行指南:

微信图片_20171201194203.jpg

标签: 天气;杭州天气;预报;气温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023574579356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