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2017健康大会在杭召开 陈竺出席并讲话
2017年12月05日 06:41: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唐梦霞

浙江在线1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唐梦霞)12月4日,由浙商总会主办的2017健康大会在杭州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世界卫生组织第七任总干事陈冯富珍,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辉忠出席并讲话。

作为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健康大会是首个在政府指导下由企业家群体主导发起的全球大健康领域的盛会,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以浙商为代表的中国产业界的民本情怀和责任担当。

大会以“中国健康促进世界健康,全民健康推动人类健康”为主题,致力于进一步推动中国及世界卫生与健康事业、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促进企业发展方式与大健康精神相融合,为人类健康提供中国解决方案。

借助这一由政府、卫生组织、医学科研、企业家四位一体构成的国际健康交流合作平台,来自全球医疗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精英以及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人类健康发展的中国模式,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大会现场,陈竺、陈冯富珍、王辉忠和浙商总会会长马云共同宣布,由31位大健康领域专家组成的大会智库成立。智库包括18位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多名国际专家、企业家代表和来自政策与管理领域的专家。会上,“院士创新基地”“健康特色小镇”“大健康产业基金”等项目签约落户杭州,浙商总会大健康委员会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了浙商博爱基金。

标签: 陈冯富珍;浙商总会;王辉忠;健康;陈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