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担时代使命助乡村振兴
2018年01月05日 06:07: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项捷 整理

  浙江在线网友“幸福吉利”:带领村民实现全面小康、振兴乡村,必须要有一个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作为保障。新时代,我们更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下大气力发展优势产业、现代农业、乡村旅游,打造良好生态环境,努力拓宽村民增收渠道。

  浙江在线网友“北山种了种南山”:目睹了家乡这些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十分自豪。作为一名回乡创业者,我相信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家乡发展会越来越好,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浙江在线网友“可乐”:青年兴则国家兴,作为新一代的交通青年,我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和殷切嘱托,胸怀理想、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在全力做好交通运输工作、服务地方发展稳定中贡献力量,用青春践行十九大精神。

  浙江在线网友“小迷糊”:如今每次回家,我都会发现,家乡景宁的发展日新月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好日子越过越美了。

  浙江在线网友“贝壳里的海啸”: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作为一名科技企业的创业者,在感受到责任和压力的同时,我也感受到了关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更加不忘初心,大胆实践,用创新实干来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记者 项捷 整理)

标签: 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