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首次发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阶段性成果汇编
2018年11月28日 06:09: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钱祎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祎)为全面梳理总结各地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助力美丽城镇建设提供借鉴,近日,我省首次发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阶段性成果汇编——《浙里“镇”精彩》。

  据悉,该汇编由省城乡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组织编撰。从小城镇整治顶层设计开始,全面阐述我省如何构建指标体系、工作体系、政策体系、评价体系“四个体系”,深入提炼各地在部署发动、整治推进、深化提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全面展示我省小城镇整治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加快美丽乡村、美丽城镇、美丽县城、美丽城市、美丽浙江建设提供有益启发。

  2016年底,我省部署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两年来,1191个小城镇全面消除“脏乱差”,不断提升生产、生活、生态环境质量,加快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通过环境综合整治,各地提升城镇功能,彰显人文特色,激发发展活力,涌现出了一大批整治建设亮点。该汇编通过全方位梳理总结,形成了可供各地学习、借鉴的系统性经验做法。

标签: 小城镇;整治;汇编;阶段性成果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