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冷冷冷降温今天到头 2日开始“气温过山车”再上坡
2019年02月01日 07:56:1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来逸晨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杭州2月1日讯 注意注意,气温号过山车正在俯冲过程中,这股“冰冰冷”的“失重感”,有没有很刺激?

  这波刺激的降温过山车,动力来自一股冷空气的强势南下,今天,最低温度0℃线已到达江南北部。除了气温大俯冲,这回冷空气的阵势不小,大风、降水、降温全套配齐。今天杭州最大阵风会有五级。

  不过,这波冷空气是个急性子,来得快去得也快。今天就会是本轮气温大俯冲的底儿。明后天开始,气温号过山车将再一次爬坡上坎,一夜回到“小阳春”。比如杭州,今天气温继续下降至9℃,明天就能反弹到17℃左右。

  另外,冷空气带来的雪花,已经覆盖了浙江以北的三个省份。春运路上,回家的人们注意行车安全哦!

  后面几天还有春节期间的天气究竟如何?目前,天气君已收到杭州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明天西南风携带水汽到达杭州,云系增多,气温大幅度上升。3日在暖湿气流的作用下,雨水到访,杭州最高气温将升到19℃左右!至于4日除夕以后的新春佳节,目前看来,杭州前期阴雨相间,后期多阴雨天气,其中5日(初一)会有一次较为明显的降雨过程,预计有小到中雨量级;气温总体偏高,不过起伏也还是和这几日一样,会比较大。

  今天全省多云到晴。 明天全省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0-2℃,有霜冻;山区零度左右,局部有薄冰;其它地区3-5℃,局部有霜或暗霜。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7-9℃;其它地区11-13℃。

标签: 气温;冷空气;最低温度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1902/W020190201286646666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