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重大项目摆擂台 1月至9月共完成投资97.46亿元
2016年10月28日 04:26:4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林上军 滕蓉

  浙江日报舟山10月27日电 (记者 林上军 滕蓉) 驻扎工地盯项目,夜以继日做项目……10月27日,记者从舟山市“树标杆、补短板、求突破、走前列”大行动项目推进擂台赛现场获悉,今年1月至9月,舟山市“三重”项目共完成投资97.46亿元。

  此次擂台赛共有11个项目参赛,既有大陆引水工程、329国道改造提升、富翅门跨海大桥、500千伏联网输变电工程等基础设施项目,还有海力生集团迁建、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建设、新奥新能源接收站建设等涉海项目,更有蟑螂山拆迁、综保区运行等关注度较高的项目。

  擂台赛上,11个项目的汇报人围绕工作亮点、主要经验和体会,晒硬招、真招、实招,特别是项目谋划、项目攻坚、服务企业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富翅门跨海大桥是今年“三重”项目中第一个开工的。该项目全面落实项目中心制,以12小时为单位,倒排时间、任务,较短时间内通过项目评审。同时,全程质量跟踪,以“首件制”为抓手,加快施工进度。

  今年以来,舟山全市上下积极贯彻中央和省委补短板的要求,开展“树标杆、补短板、求突破、走前列”大行动,各地各部门坚持项目中心制,清单管理、挂图作战,一批重大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标签: 舟山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