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杭州公安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百日攻坚战”启动仪式
2021年03月30日 17:40:43 来源: 杭州网 通讯员 傅宏波 记者 李建刚

  3月22日上午,杭州武林广场,花团锦簇,绿意盎然。

  为展示公安机关依法打击整治的坚强决心,给建党百年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杭州市公安机关在这里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百日攻坚战”启动仪式。

  杭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许明;省公安厅副厅长、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金志;杭州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健等领导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开始后,欢快的礼乐声、激昂的国歌奏唱声、嘹亮的集体宣誓声响彻全场。

  9时20分,许明宣布全市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百日攻坚战”启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警旗猎猎、誓言铮铮,擂响了杭州公安“百日攻坚战”的战鼓。现场由市局机关和各城区分局的特警突击、重装防暴、消防救援、交警、辅警、义警等组成的12个方队共960人庄严列队,英姿勃发。警车、警用摩托车、排爆车、剑齿虎防暴车、黑虎防暴装甲车等特种车辆以及警务航空队一阵排开,气势威武霸气外露。现场,与会领导给各方阵领队进行隆重授旗,西湖、江干、特警3个方队的代表上台发言。

  “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最高站位、最强攻势、最实举措、最优作风,全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用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金志在现场作了慷慨激昂的战前动员。

  金志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忠诚”系列行动为抓手,以“功成在我、决战决胜”的信心,以“敢于亮剑、敢打必胜”的胆气,主题式推进“排摸风险夯基础”“打击治理除隐患”“严管严控保平安”三个波次的专项战役,最大限度清除风险、清零隐患,确保全市社会面持续平安稳定。

  击鼓催征,亮剑出击。启动仪式结束后,无人机升空展示,现场指挥员指挥队伍进入战时状态,现场警用车辆、警务人员闻令开拔,即刻奔赴一线开展打击、整治、防控工作。

 
标签: 启动仪式;百日攻坚战;安保;亮剑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3/W020210330636398761792.jpg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杭州公安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百日攻坚战”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