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持续助力青少年民生事业发展
2021年03月31日 07:36:2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钱弘慧 通讯员 张检

  浙江在线3月3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钱弘慧 通讯员 张检) 3月30日,记者从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上获悉,在团省委的指导下,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五年间募集捐款2.48亿元,在省内外援建希望小学、幼儿园32所,资助困难家庭青少年、关爱留守儿童等20余万人。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发放优惠费率贷款1.89亿元,扶持省内33个县(市、区)的622个优质农村青年创业项目成长壮大。

  现场,精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锦绣育才教育集团等11家理事单位向两家基金会共捐赠1352万元,用于改善青少年民生,支持青年创业就业。

  接下来,两家理事会将积极运用数字化思维,推进各项工作全方位、系统性、重塑性改革,以数字赋能优化治理体系、降低公益成本、提升公益效能,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标签: 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青少年;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实业集团有限...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持续助力青少年民生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