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长兴:红色剪纸 学党史诵党恩
2021年04月08日 07:58:2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许斌华 陈丽敏 摄

  4月7日,湖州市长兴县李家巷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红色剪纸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剪纸活动。老师们通过一把剪刀,一张红纸,一双巧手,用传统剪纸艺术的形式学习党史、讲述红色故事、描绘美好生活,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IMG_8202.jpg

IMG_8233.jpg

IMG_8242.jpg

IMG_8343.jpg

标签: 长兴;剪纸;党史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4/W020210408289252717380.png

长兴:红色剪纸 学党史诵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