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早读社丨全省今天试鸣防空防灾警报 这些不同含义你知道吗?
2021年05月12日 08:02:1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丁珊 陆文琳
一切伟大的行动和思想,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21年5月12日,农历四月初一,星期三。


  宁波舟山港集装箱码头。 卢小洲 摄

  前4月进口空箱241万 宁波舟山港破解一箱难求 

  今年以来,宁波舟山港主动破解航运市场“一箱难求”难题,1至4月份,进口空箱241万标准箱。

  下挖六层!杭州最深的商业体深基坑施工完成 还有诸多黑科技

  近日,杭州中心项目传来好消息,项目深基坑工程已全部安全施工至正负零,这标志着作为杭州最深的商业地产项目深基坑作业圆满完成。

  刚刚发布!浙江这些地方被省里奖励了

  最近,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对外公布,对73个地方予以33个方面激励政策。

  5月12日上午,浙江将全省统一试鸣防空防灾警报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浙江全省统一试鸣防空防灾警报。

  中办:向重点乡村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 任期不少于2年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向重点乡村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意见》,有哪些重点?

  多省份启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应届生有这些便利

  近期,全国多个省份集中启动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多地定于5月下旬进行此次招录的公共科目笔试。

  不愧是牛魔王的“儿子”!牛娃“红孩儿”读到了中科院博士

  “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还记不记得这句经典台词?86版《西游记》红孩儿扮演者赵欣培读到了中科院博士。

  飞乐音响被判赔偿股民1.23亿 

  多名股票投资者诉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一审宣判出炉,飞乐音响被判赔偿股民1.23亿。

  印度超一半地方政府选择“封城” 黑市上氧气卖出天价

  印度疫情持续恶化,全国超过一半的地方政府已经选择“封城”。

  保护文化遗产 亚洲国家首次签署了这项联合声明

  5月11日,亚洲国家首次签署《关于协同开展“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行动”的联合声明》。

  正在访韩 以色列外长紧急回国! 

  韩国外交部发言人崔泳杉5月11日表示,10日访问韩国的以色列外长阿什肯纳齐因本国发生紧急情况,当天紧急回国,并请求韩方谅解。


5月11日,台州市仙居县白塔镇境内的高速公路枢纽立交桥在云雾中若隐若现,车行桥上,犹如驶入仙境。拍友 王华斌 摄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浙中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其它地区阴有时有阵雨,局部雷雨。 

  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0-22℃。白天最高温度:东南沿海地区28-30℃;其它地区26-28℃。

  城市天气预报

  杭州 21 - 27℃ 小雨转阴

  宁波 21 - 27℃ 小雨转阴

  温州 22 - 29℃ 小到中雨转小雨

  湖州 20 - 25℃ 阴

  嘉兴 20 - 25℃ 阴

  绍兴 21 - 25℃ 小雨转阴

  金华 23 - 28℃ 小到中雨转小雨

  衢州 21 - 28℃ 小到中雨转小雨

  舟山 20 - 27℃ 小雨转阴

  台州 21 - 28℃ 小雨

  丽水 21 - 30℃ 中雨转小雨

标签: 防空防灾警报;天气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早读社丨全省今天试鸣防空防灾警报 这些不同含义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