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青海玛多7.4级地震
已搭建应急救援帐篷370顶
2021年05月23日 08:02:1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2日,记者在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多县了解到,截至目前,玛多7.4级地震共造成13人轻伤。

  据玛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普善介绍,目前,玛多县黄河乡房屋受损625间、畜棚7处;扎陵湖乡房屋倒塌2处、畜棚1处;玛查理镇畜棚倒塌30处;花石峡镇房屋倒塌16处,详细受损情况还在进一步核查。

  据悉,截至22日下午6时,玛多县共转移安置5409人,学校、医院、敬老院等场所已搭建应急救援帐篷370顶。国家电网、自来水公司、电信运营商全力保障电力、交通、通信畅通、饮用水安全,维护受灾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县域内设立3所流动厕所;玛查里镇设立3个治安片区,各乡镇治安点由所在派出所负责。

  (新华社记者 李宁 李占轶)

  22日,记者从青海省公安厅了解到,目前通往震区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多县的G214线经抢修已恢复通行、G0613西丽高速基本恢复通行,部分路段损毁需绕行。

  青海玛多7.4级地震发生后,青海省公安厅工作组第一时间到达震中玛多县黄河乡,全力开展救援工作,指导属地公安机关科学控制交通流量,维护好塌陷路段交通秩序和治安秩序,保证物资运输通畅。

  目前道路损毁状况:共玉高速公路野马滩二号大桥塌陷、花久高速公路昌玛大桥塌陷、国省干线部分路段严重受损变形,共玉、花久高速公路部分路段临时封闭。公安、交通部门正联合启动保通应急预案。

  (新华社记者 吴刚 韩方方)

标签: 青海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塌陷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已搭建应急救援帐篷370顶